2015/01/01

意大利・威尼斯・Luna Hotel Baglioni

意大利是我與頭去honeymoon的地方,不知是因為我到了意大利honeymoon所以我覺得她很美,還是我覺得她很美所以我到意大利honeymoon,總知我對意大利是有一點點情意結的,不單有歷史有文化,物價比其他地方便宜,而且服務熱情周到,我覺得到意大利旅遊是物超所值的,除了威尼斯外!

威尼斯很美,真的很美,也是我行程的終站,所以就算多花點錢我也覺得無所謂呀,最緊要是花得其所,首先,我選擇了入住鄰近San Marco Square的Luna Hotel Baglioni,它不單是一所五星級的酒店,而且屢獲殊榮,如trip advisor 2014 winner。

當然,如此級數的酒店一定不會便宜,而且她還在威尼斯最中心最方便的地段,有可能會便宜嗎?都是那一句,用得其所我真的是沒有所謂的!

由於那次是我們的honeymoon,我預訂房間時也特別註明了一下,不是求甚麼的優惠,而是希望如果有一些好一點的待遇就太好了!

那天剛巧我們從Florence到威尼斯有一點點阻滯,所以到威尼斯時坦白說真的有點累,一心想著可以快一點到我們這旅程最高級的酒店的同時,可惜有點點失望。

Luna Hotel Baglioni酒店大堂

威尼斯出名的玻璃燈

從二樓看

走廊
正如一般的五星酒店,外型及大堂真的是十分優秀的!酒店以傳統佈置,配以威尼斯出名的玻璃水晶燈,很美呀!跟我預想的一樣!

我們預訂了30m的superior room,可惜門打開時我有一點失望。房間以粉紅色佈置,我是很喜歡粉紅色的,但整間房間也是少不免題得俗氣了,床對著的是衣櫃,但整個衣櫃也是用鏡子做櫃門的,躺在床上看著那鏡面櫃,好像是在一些廉價的love hotel 一樣,地板上的地氈有點舊,玻璃窗是可以開的,但開啟後看到的是後街,無景色可言的,洗手間整齊寬敞,挽回不少分數,為慶祝我們的honeymoon酒店送上了香檳。
粉紅的房間,彷佛回到七十年代

洗手間還可以


第二天我們到酒店食早餐,早餐的地方很特別,走威尼斯的風格,地方也很大,食物方便沒有太大驚喜,最喜歡的意大利orange blood橙汁反而沒有。
早餐地

很美的窗簾,配以七彩玻璃,更美



總括而言我喜歡的就只有這酒店的地利,非常的方便,門外的碼頭很美,早上我們在這拍了很多相片,不過單從我訂的房間我覺得不值那個價錢,我相信這價錢可以找到更多更好的,甚至看著運河的酒店吧!不過以我們的經驗,在威尼斯不要奢想付出與收入可以成正比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