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01

山梨縣・河口湖・湖山亭うぶや

剛從日本回來,這趟的東京之旅刻意又到了富士五湖,因為兩年前到過河口湖,天清氣爽的但也看不到山覺得很遺憾,別人說冬天時能見山的機會會更高,加上這次冬季也恰巧是富士山日2月23日的附近,所以今次刻意多留幾天,希望能夠得嘗所願,在五湖之一最熱鬧的可謂是河口湖,今次我選擇了湖山亭うぶや的露天風呂附特別室,預訂時我亦刻意要求了要317這房間,是酒店最單邊的一間房間,Check in 時職員也對我們說這間房是他們旅館最好的。


湖山亭比一般旅館可以早一點check in,時間為兩點,我們不是第一次到河口湖所以三點多已經check in了!頭預先不知道我訂的房間是那麼大,還一邊走一邊取笑我被編住尾房了!誰知一開門他也嚇呆了,因為房間大約有100平方米大呢!

床的座向是向著河口湖的,床用上simmons,客廳則相反,布藝梳化反而不是太舒適,用皮的應該會更好。
睡房

和室


客廳,背後是洗手盤及pantry,開放式如此也是第一次見

客廳的背面是露天風呂

衛浴是分開的,一邊刷牙時看著街景也很有趣。
窗外一景有夠特別,不過窗子當然有配窗簾啦

衛生間,正常
浴室用品十分普通,既不是名牌,也不是特別功效的地區用品,有點失望

pantry也不錯,但個人認為一間稱職的旅館飲品小食等應不另收費,又大方又侍客至上

 不過當然這房間的焦點應該是這露天風呂,富士山很特別,山很大,但要見到也不是很容易,第一天天色不是很差,但有雲,只能見到一點點山腳。


第一天看山失敗,但踫上了因為富士山日而備的煙花表演,也算很好彩吧。日本的煙花當然沒有香港的那麼澎湃,但沒有那俗氣的背景音樂,加上美麗的湖景,煙花份外好看,但可能我們在房間內很清靜,沒有人跟我一起嘩嘩大叫有點不習慣。



一個經典的電視廣告告訴我們,希望在明天丫嘛,我臨睡前默默許願,希望明天退房時能看上一眼,誰知皇天不負有心人,山,終於看到了。
富士山真的很美

就是這個景,這露天風呂,值了!

頭與山
我們就是看著山,發現山的變化真的很多,時清時有雲,要看上它真的要靠點運氣。




最後一張是我們退房後拍的,才十二點,富士山就不見了,如果有心看,真的多預一兩天,也要早一點起床看,不過我告訴你,就是難看,所會覺得它特別美,特別好看。

這早餐吃甚麼也不重要了

這一篇有點長,就讓我留待下一篇才說說湖山亭的食物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