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11

泰國・布吉・Banyan Tree Phuket

聖誕假期間我們一般比較少外遊,通常在年尾真的沒有時間及心力去計劃行程,但因為廉航的關系,在聖誕期間也買了特惠的機票,所以2013年到了布吉過了一個熱辣辣又休閒既聖誕,亦選擇了在laguna area的Banyan Tree Phuket

由於到布吉的目的只為休息,所以我們只想揀一間舒服的酒店抖下,布吉很多地方如巴東海灘我們都沒有興趣,加上就算住在其他地方我也會到Banyan Tree做spa的,所以很快便下了心水,現在也覺得選擇十分正確。

由於是廉航的關系,我們在清晨五點多到達,由於有點擔心當地治安,所以我們預先向酒店安排了車來接我們,到遠酒店後雖然未能check in,但細心的他們也安排了library給我們上上網渴渴咖啡提提神,令旅程有一個好的開始。

攤在sofa困到不能動的我

到七點多酒店開始供應早餐,我們便去食食東西,早餐選擇多也很對味,我們連續食了四天的早餐也覺得每天也有少少變化,不致得令人覺得沉悶,已經熱帶水果多已經是一大賣點,每天酒店自製的jam及果汁我也試不完,不能吃太多芒果的我也忍不住了!
泰式的歡迎手帶,每一次我都不敢大力拎著他,很美也很香

honey comb真的較清甜

切好又甜的芒果叫人如何忍

自家制的出品較好味

包則沒太大驚喜

對頭來說這是天堂
食畢早餐還很早,我們便在酒店周圍走走,酒店真的很大,走一圈不停頓我們也用上了45分鐘,而且banyan tree的住客可享用私人海灘,越走越覺得喜歡。
banyan tree pool side

對岸是double pool villa

Banyan Tree Phuket---Andaman Sea Beach

 終於等到十點spa終於開門了,我說服了頭跟我做couple spa,我真的花了很大力氣才能「請」得動他跟我一起玩玩,為甚麼要一個處女座的人去按摩彷佛要奪去他的貞操一樣...

spa的reception

這泳池有人正上潛水課

職員特意叫我們在這拍照 
我們選擇了Refreshing Sparkle,在三小時的spa time內是包括一個洗澡環節,但我覺得水壓不夠,不知是否我與頭一同進行令到有此問題,但我覺得硬件問題應該不會在banyan tree這等大集團能存在的,spa後很舒服,但為了比較我在最後一天也去到spa一次,試了皇牌的Royal Banyan,感覺比較好。


spa完終於可以check in了 (好像已經經歷了很多一樣),我們選擇了Deluxe Villa,是酒店最基本的房間,但仍然是以villa形式設計。
小偷呀!

banyan tree phuket deluxe villa 


外面有一個小花園,包含了一個jacuzzi但我們沒有使用,旁邊有空地可以請酒間辨bbq inhouse dinner,房間內還有一個室外的浴池,我有試過但浸了一會發現晚間有小昆蟲所以放棄了,他的洗手間十分舒適,陽光充足地方也很大,洗手間足足有成間villa的一半,配上banyan tree自家品牌用品令我很喜歡在該處遊盪,整天與頭說如果家裡的有那麼大便好了!就是忘記了拍照,一張也沒有...

我見過有不少外國人使用那布袋,我當然沒有用,因為一來自己已有袋,二來布質的怕弄污糟,在房內的那一個真的會令你分不清是否一個全新的袋子

在戶外浴池的小物,很喜歡很有質感

我們入住的時候是聖誕節,基本上除了大堂那小小的聖誕樹在泰國根本沒有多大的聖誕氣氛(這也是一個好處,我很快去旅行也要與當地人迫在一起過節,別人根本沒有心思去招呼你)但酒店很貼心,每一天都這上小禮物,每天都跟你問候一下。
回到酒店的佈局,一切都給你準備得很就手,有樽裝水還有水杯,我們不喜歡那個cushion,放一旁後也不會如某些酒店一樣堅持替你放回床上,床上放著啡色的東西的是我們的聖誕禮物之一---証件套

有夠小及有點醜吧
xmas day的禮物,還有親手寫的聖誕卡
 在酒店悶了,可以租單車四處走走(跟本沒有人在大熱天圍著酒店走45分鐘吧!)也可以搭小船到附近酒店使用該地的設施及購物。




休閒的生活很快便過去,很喜歡這酒店,晚餐時聽經理說12月是布吉最好天氣的時間,所言非虛,每天都陽光好也涼快,眼見大部份住客都是來自不地方的外國人,他們專程搭十多個鐘飛機到布吉歎世界,而我們離天堂那樣近卻懵然不知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