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16

意大利・威尼斯・Antico Martini Ristorante Venezia

到威尼斯的首個晚上我們誤食了一頓非常昂貴的晚餐,以後的幾天每一頓都豁出去了,與其食意粉也要上百多歐,何不我們去食海鮮吧!我們選擇了在威尼斯歷史很悠久的Antico Martini Ristorante Venezia,它位置很方便,就在San Marco Square不遠,馳名的La Fenice Theatre旁邊,周圍充滿文藝氣息。

Antico Martini Ristorante Venezia in 1922

La Fenice Theatre---在wiki被譽為 It is one of "the most famous and renowned landmarks in the history of Italian theatre" as well as those in Europe"
Antico Martini 雖然不算大,但遠處你就能看見它那Terrace,據說是因為歷史原因所以緣用此設計,我想中午在此喝杯咖啡必定是相當悠閑,不過我們當天是吃晚餐的,所以選擇坐在室內的The Cherubini dining room,這dining room在1923年時是被譽為全意大利最美的餐廳房間。

Antico Martini Ristorante Venezia --- terrace
Antico Martini --- The Cherubini dining room

在劇院附近的餐廳,牆上也放了很多戲劇的圖畫

tableware 

我們目標明確,只點了Gran grigliata dell’Antico Martini,二人份的海鮮燒烤併盤及飲品,當中包括了龍蝦、大蝦,魚則有sea bass及sea bream。
很喜歡吃威尼斯餐廳的包,全都是熱的,而且是偏硬的,很合我口味

牛油也很美

分菜中

我們的Great grilled ‘Antico Martini’ style
上菜時盤子真的很大很大,不過為免別人以為我們真是大鄉里我沒有要求拍照,待侍者們細心給我們分盤後才拍照留念,威尼斯海鮮真的很新鮮,龍蝦肉不算多但真的好味,魚肉我覺得可以但頭則很喜歡,我們吃完後又是吃撐了。

威尼斯就是這個樣子,隨手拿來的都是美景美食,Antico Martini Ristorante Venezia在遊客區外,我喜歡該處的寧靜,也喜歡不斷穿過小橋後找到餐廳的氣氛,下面的相片是在找餐廳途中隨便拍下,沒有設計,沒有刻意構圖,沒有修圖,本身它已經是一幅圖畫了。
如詩似畫的Venic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