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6

北海道・登別・瀧乃家

北海道之夏永遠是令人回味的,陽光好,天氣好,不太熱又不太冷,到處都是好風光。

2013年到了登別,是一個著名的溫泉鄉,不過景點比較商業化,除了一些天然景色如大湯沼及足湯步道比較值得去之外,那些人工樂園及熊人動物園我們都沒有興趣,附近那所謂的商店街更是可以用「水靜河飛」來形容,所以來到這裡,入住一家好的溫泉旅館是必須的!

這次我們選擇了瀧乃家,選擇的是D形和洋室房間,有帶露天風呂的客房。

酒店外形頗大,停車場也有幾個區域,全館有30間客房,但我地車子一到服務員一看我已經能說出我的名字,十分令人印象深刻。

瀧乃家附近有一條小河,有一條天橋做接駁,很有氣派
一進門

客廳放著大沙發,茶几上的是我們剛從蘆別的車里子園揀回來的鮮車里子

和風居間
用餐區,旁邊有暗門出入送餐

旅館出名的日式庭園

露台,天氣真的很好

可連接浴室
參觀過後我們便出外走走,不過正如剛才所說,附近值得逛的地方不多,很快我們便想念這旅館,回來了。

很吸睛的浴室
天氣與風景實在太好了

出賣頭一下


可提供的浴衣
瀧乃家的溫泉最出名是它的雲井之湯,借官網的圖是這樣的http://www.takinoya.co.jp/spa/
我們房內已有一個好的,我就很懶沒有去嘗試其他了。

晚上用餐

先付

吸物

海膽好味

主菜可選擇,這是牛的

還有蟹


很精致不過有點俗氣


我最喜歡有蓋子的日式餐具,開之前及之後都是藝術品

裝飾有點過大了

早上

他的沙律醬很好味

吃不下了

湯豆腐
環境、服務都很好,女將們都有一點年紀但很精神呢,如果再來登別我還是會想入住這一家的,為了答謝他們,我將我在蘆別的車厘子留下了送給他們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