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30

東京・東京駅・Tokyo Station Hotel

這兩年兩次去東京也選擇了Tokyo Station Hotel,對上一次是2013年,那時酒店剛翻新重開,很快便上了米芝連推介,我們那次的經驗也不錯,所以2015年重臨東京也不作他想,再次選擇了這酒店,也覺得是一個好的選擇。


先介紹房間選擇,酒店很大,stay plan也多,但有時會有點花多眼亂,上次我選擇了Palace Side的房間,今次則是dome side的,相比下Palace side景觀較好,是看著繁忙的街道,Dome side名字好聽,但原來是望著車站內的,服務員帶我們進房時再三提醒我記得關上窗簾。

窗外一景,竟然是東京駅八重洲南口!

附近的也是客房

硬件等都是很好,設施用具等都很大器,亦保持得很新淨,相信是因為一般陸客港客都不會選擇東京駅的緣故。
酒櫃的設備真的很認真

浴室,衛浴分開

淋浴間很大,也有rainshower

用品也齊備

服務方面我覺得是最可取的地方,服務員英文全都流利,有笑容又有禮,不過剛巧兩次入住我們在front desk也遇上了問題,第一次是入住的人數的問題,第二次他們也處理了我們的預約很久,最後忘記取我的信用卡以作保安之用,我又得再次下去front desk 處理,扣了一點的分數。

不過concierge 服務超級的贊,加上我與頭的為食,我們請求酒店事前替我們先預訂了多間人氣餐廳,除了鮨店,全都是一通電郵便辨妥,壽司方面實在是太難,我們最初心儀的是三星的さいとう,不過失敗了,最近酒店也成功替我們預約了二星的數寄屋橋次郎支店,總算為酒店板回一城!最令我意外的是入住後這些小冊子,全都是精心制造的,內有我們預訂的詳情、交通資訊及餐廳簡單,真係非常user-friendly

細心可靠的服務
走廊設計也不錯,唯一不好的是地方太大,從東京駅走到酒店已經不容易,從地面走回房間也要用上五分鐘,血併完畢後很累人。

走廊也設有關東京駅的介紹,今年剛巧是150周年呢

長長長的走廊

總括而言,Tokyo Station Hotel是一所好的酒店,方便、有歷史性、也令人賓至如歸,但周圍始終是商業區,車站附近人來人往,有時候手拿著戰利品再走回酒店有點吃力,加上商場的吸引程度遠遠不及新宿區等,但換來的是比較少的旅客,兩次的經驗也覺得入住這酒店的日本人佔大多數,旅遊感會強一點,不過住了兩次我覺得也足夠了,下一次再走東京也讓我試試新的酒店吧!
我在東京駅留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