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14

北海道・富良野・Furano Natulux Hotel

夏天的北海道,景色怡人,陽光充足,不冷不熱,人少車更少,是自駕者的天堂,我們從札榥駕車到北海道,天氣好得不能更好,但由於第一次自駕,不懂操作其GPS,不小心選擇了不用收費的道路,結果花了近三小時,方才到達Furano Natulux Hotel , Natulux是Natural and Relax的意思。

Natulux Hotel 是頗熱門的,由於它很近富良野車站,只是一分鐘的路程,我更喜歡宅的別邸,是本館旁的獨立建築物,只有兩間房101室及102室,我心儀的其實是102室,但可惜在首天預約日慢了一步,只能得到101室了,是大約43平方米的房間。

北海道自駕之樂,時刻都有好天氣


我家阿頭累透了

一如想像,房間不錯,招待也很好,服務員對我們說我們很幸運,因為天氣前幾天不太好,我們到步時的天氣好得能看見很遠的山景,酒店外還有市集,十分熱鬧。

酒店送我們的禮物

機能性很強的pantry,我最愛那洗衣機,我們的髒衣服全都洗了,洗得又快又乾得好

洗手間,不花巧但很整潔

頭在偷看外頭的市集

很熱鬧,因為第二天這一條街是水靜河飛的

去過美麗的花田後我們到了市集掃街及看表演,誤信旅遊書去到一間一點也不好吃的餐廳後,我們外帶了一點市集的食物回房間食。
市集收穫

我們共住了兩天,兩天的早餐也相同,有和式與西式選擇,所以剛好全都嘗了一篇,只能說早餐還好,沒有太大驚喜但也不過不失,Furano產牛奶倒是必喝的。
Natulux Hotel 西式早餐

Natulux Hotel 和式早餐

早餐必需的

好的地方、好的天氣真的是旅途上的小確幸,如果早幾天或晚幾天到訪,富良野的天氣一點也不好,其實今回的旅程我們遺失了一張數個花公園拍照的sd card,珍貴的相片全不見了,不過美好的時光時刻留在心上,也令頭為了補償我安慰我,在不夠半年後又再次與我到了北海道一篇,我真幸褔!
自駕中看到這個很敬業的伯伯,在熱天時扮蜜瓜,雖然沒有途人還很落力,還跟我揮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