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6

法國・巴黎・Le Meurice

兩年前第一次到巴黎旅遊,一心想book一間很有情調的餐廳食法國大餐,揀來揀去,最終選擇了米芝連三星的Le Meurice。


餐廳在同名酒店內,當然是五星級的酒店啦,位置於Louvre及Tuileries Garden附近,旁邊就是出名的Angelina了,我們大清早到了Louvre看完後便到Le Meurice食lunch了。

事前在香港以電郵預約,我們到酒店有一點早,所以被安排到酒吧先等候入座。


 入座了,跟我預想的一樣,是很有法國風情的裝潢,優雅古典。入座的太多是外國人,有穿了和服來用餐的日本人,還有一行多人的香港家庭。
我們的set lunch,時問久了,其實我都不太記得清楚了!
pre-appetizer 


洋蔥湯

那芝士脆片很好食
白蘆荀,清甜好味
侍者替我們將菜式混合,是咖啡味的菜式





最簡單的雞旦火腿

龍蝦rivolo,印象中食完龍蝦後我便食不下那些rivoli了

也是龍蝦的創作
甜品是的很精致

精致得過份
印象中上菜速度很正常,沒有法國大餐的慢得過份,服務可以,不過侍者英文只可以說是能溝通的程度,如果更流俐應該更好,最後大廚也出來跟所有人道謝,雖然明知佢會走過來,但我真的不知如何稱讚他才好,食物很好,但沒有一項令我很難忘,我相信Fine Dine的真義應該是著重環境及氣氛吧!之後跟頭信步的走到Champs-Élysées 及看凱旋門吃吃玩玩拍拍照便回酒店了,很美好很法國很休閒的一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